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知名度增互動 新人參選砸重金發春聯


發佈時間:2018/01/28 19:23

過年了,不少民眾最近都會拿到許多政治人物的春聯,尤其今年是選舉年,不只現任的市議員都有發春聯,連要參選議員的新人也都不惜砸重本印春聯,透過春聯上的設計加深選民印象。


 

街頭發春聯民眾拿到手先多看幾眼,就是這樣的效果,讓不少要參選的新人不惜砸錢印春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表示希望藉由設計,讓長輩覺得跟傳統春聯不一樣、很可愛,藉此留下印象。

設計加入巧思,結合參選人的照片或是插畫,加深選民印象。要參選士林北投市議員的張斯綱,印了7千張成本1萬多元;同選區的鍾佩玲大手筆印1萬張,花了7萬元;要選中山大同的陳怡君春聯紅包2萬份,友情價2萬元;還有台中的黃守達,也花2萬4千元印了3萬張。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怡君表示,這讓她跟選民間更加緊密,選民還會問說「春聯紅包中一個人抱2隻狗會不會太重?」
 



新人們印春聯得衡量自己的口袋有多深,沒經費的只能用其他替代方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就表示,自己的策略是透過文宣與礦泉水。後背包上掛著旗幟,人體行動宣傳包隨時隨地打廣告,連宮廟的農民曆也貼上貼紙宣傳,物盡其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指出,一張春聯質感好一點的就要接近10元,對一個參選的新人來講,其實負擔還滿重的。不管有沒有錢印春聯,新人想破頭拚知名度,就盼能闖過初選第一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春聯#選舉#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0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