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緯選新東家 「感情」首要條件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宗緯和前東家許安進的合約糾紛,總算在今年1月底,由法院判決落幕,恢復自由身,擺脫合約糾紛,楊宗緯馬上接到大活動,即將在4月和師妹梁文音,到美國賭城去演出,一天的表演6位數落袋;大家也好奇,再度登上大舞台,難道有新東家為他操刀?楊宗緯否認,只是不斷強調,下一個東家要慢慢選,最好要有感情基礎。

藝人楊宗緯vs.梁文音(演唱歌曲):「經過了熱烈追求,知道你沒有拒絕,心中很爽的感覺,旁人是無法了解。」

楊宗緯的歌聲要前進美國了,4月即將到美國賭城作秀,楊宗緯最近積極採排練唱,畢竟是2010年的第一場大型演出,楊宗緯希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

去年11月跟許安進的合約糾紛落幕後,楊宗緯有機會再度重回大舞台,難道楊宗緯有了新東家,在幕後當推手安排大型演出?藝人楊宗緯:「現在的經紀人幫我談的。」記者:「所以是簽了新的經紀約?」楊宗緯:「也不是啦,就朋友幫忙這樣子。」

之前的合約爭議,跟前任老闆周旋了將近2年,過去2年,楊宗緯的確錯失很多演出機會,除了幾場公益活動,幾乎很少公開演出,如今恢復自由身,大家也好奇,接下來楊宗緯要簽給誰,下一個合作夥伴有譜了嗎?

楊宗緯:「我覺得合作本來就是一種情感基礎,我絕得如果碰到,彼此都喜歡彼此的,那也是一種緣分。」

楊宗緯(演唱歌曲):「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不讓你的淚夢裡相對。」

目前楊宗緯的演出行程,都交給圈內朋友幫忙,4月在美國賭城作秀一場,楊宗緯6位數落袋,沒有合約束縛,楊宗緯可以自由接演出活動,但今年度最大的期望,就是能發行個人專輯,讓更多人有機會再聽到他的好歌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31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