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浮華世界封面出包 巨星驚現「3手3腳」

記者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4:26
 圖/Vanity Fair、Twitter
圖/Vanity Fair、Twitter

美國時尚雜誌浮華世界修圖鬧出大笑話!浮華世界雜誌第24期奧斯卡特輯找來多位好萊塢巨星同框,不過卻被民眾發現封面照片後製修圖出包,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竟然多出第3隻手,而影星莉絲威斯朋的裙襬間總共有3隻腳。

美國時尚雜誌浮華世界封面多名大咖巨星同框,歐普拉與莉絲威斯朋2人就緊緊靠再一起,不過你看仔細了嗎?歐普拉2隻手都擺在腿上,卻多出第3隻手扶在莉絲的腰間,而莉絲裙襬間也多出一隻腳,3手3腳的照片一出刊讓外界相當驚訝。

 

其實浮華世界每年都邀請大牌明星拍攝好萊塢特輯,第24期找來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湯姆漢克、莉絲威斯朋、妮可基嫚等A咖影星同框入鏡,媒體粗估得花了40億美金,不過後製團隊P圖P太兇,反而鬧了個大笑話。

看待修圖風波,莉絲威斯朋大方在推特上回應「我猜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有3隻腳,我希望你們接受我的樣貌」,而歐普拉也回應推文說「我接受你的3隻腳,正如同我知道你接受我的3隻手一樣」,即使在網路世界裡3手3腳的詭異照片被拿來不斷kuso,不過2人發揮幽默感笑看浮華世界的修圖烏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Vanity Fair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浮華世界#修圖#奧斯卡#特輯#歐普拉#莉絲威斯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81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