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你如親生」 健康神床專賣老人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陳其銳 重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6 11:46

健康床可以治療80種疾病,您相信嗎?大陸重慶最近出現了一個健康床專賣店,一張床板下裝了滾輪的床,要價約台幣7萬5,但這麼貴的床卻讓老人家爭相購買,大陸央視直擊了這家店,發現他們的銷售手法非常高超,對於上門的老人家,就像對待親生父母一樣,噓寒問暖,讓老人家倍感親切,因此大方地掏腰包購買。

健康床業者:「擁有健康,享受幸福,健康床天天見,一天不見就想念,蹦蹦跳跳,每天1小時,所有藥物不用服。」

每天早上7點半,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們在推銷健康床的店員們帶領下,熱情地手舞足蹈,蹦蹦跳跳以後,店員們開始向老人家們,推銷健康床有多神奇。健康床業者:「高血壓、胃病、糖尿病都能治療,你有什麼病,它就治什麼病。」

不只如此,店員們還親切地為老人家們鋪床疊被,噓寒問暖,親切的就像麻吉一樣,果然沒多久,老人家們都乖乖躺平在健康床上,感受店員們口中的神奇療效,不過大陸媒體報導,這號稱能治百病的健康床,其實只是床板下藏了滾輪的按摩床,但要價可不便宜,一張起碼台幣7萬元。

健康床業者:「老人跟孩子一樣特別好哄,就是你要把他哄開心,他也不缺那個錢,把那床打開簡簡陋陋的賣1萬多,說實話我都嫌貴。」

在業者的溫情攻勢下,老人家乖乖掏出畢生積蓄,每天風雨無阻準時到店裡報到,過去類似的產品也在台灣出現過,主要客源就是這些老人家,現在出現在大陸,銷售手法幾乎一模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傳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