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牌車疑似趕載客 逆向橫越5車道撞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22:18

有許多上班族會兼差當UBER駕駛,因為只要有車又符合規定入門不難,但台中一名鄭姓駕駛凌晨開著白色轎車疑似要去載客,行經台灣大道時逆向橫越5個車道,撞到人行道路樹才停下,駕駛沒喝醉自稱精神恍惚。


 

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撞路樹,車頭撞凹、連引擎蓋也撞到掀起,車內前座安全氣囊都爆開,可見轎車撞擊力道多強大,連停在人行道的一輛機車也遭受波及,車輪撞歪、車殼散落一地。鄭姓駕駛的朋友說他要去載客,上班時間發生車禍,接到電話趕到現場幫忙善後。

24歲的鄭姓駕駛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自稱精神恍惚、沒酒駕,但怎麼會逆向衝到對向車道?他27日凌晨4點多開著白色轎車從台灣大道行經博館東街,先是撞上分隔島、再衝到對向車道,甚至橫越優化公車道才衝撞對向人行道路樹和機車,等於一連橫越5個車道。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林忠生描述,肇事車主先是撞到分隔島後,又撞到逆向路旁的機車。警方調查,疑似是因車速過快釀禍,是否為了趕載客駕駛沒講。不過UBER公司回應他並非UBER合作駕駛,懷疑是駕駛私下用LINE經營載客服務,詢問其他UBER駕駛表示負評太多可能會接不到生意,還有UBER駕駛提到車險大多要自保,或是由租車公司處理,其他的額外項目像加油、保養等等都是司機自費。

這次載客錢都還沒賺到,車子就撞成這樣,自己的修車費還沒算,還得賠償分隔島、路樹和機車費用。雖然只要有車又符合規定,要兼差當UBER司機不難,只是發生車禍恐怕就要忍痛自己吃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撞#UBER#自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59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