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我要一顆腎」T恤遊迪士尼 果真找到捐贈者


發佈時間:2018/01/2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2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迪士尼樂園是夢想成真的地方,一名急需換腎的男子苦等了4年找不到捐贈者,於是自製T恤上面寫著「我需要一顆腎」,來到佛州迪士尼樂園玩,結果被遊客拍下上傳網路爆紅,沒想到真的成功找到捐贈者!


 

腎臟移植病患利伯維茲說萬萬沒想到,這件衣服救了自己一命!是什麼樣的一件T恤,可以救一條人命?美國紐澤西州60歲的利伯維茲罹患腎臟疾病,必須換腎,苦等了4年都找不到捐贈者,他的5名子女不是患有遺傳性疾病,就是血型問題配對失敗,無法捐腎給父親。

擔任廣告行銷經理的利伯維茲於是決定化被動為主動!利伯維茲想到了T恤的主意,心想如果能讓某個人注意到T恤,或許就可能找到配對,他認為「絕對值得投資30美元!」

利伯維茲自製印有「需要腎臟」T恤,去年8月和家人前往佛州迪士尼樂園,上面還標註電話號碼與血型O型陽性。利伯維茲說會到迪士尼樂園去,是因為那是他最愛的地方,也許會有魔法成真。
 

果真利伯維茲和他的T恤被遊客拍下,PO網後爆紅在臉書上分享了9萬次,短短7天收到至少300通電話和簡訊,有4人表明願意捐贈。捐贈者蘇利說自己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傢伙到底有多急迫?」去度假還不忘穿著T恤打廣告,告訴大家請救救他一命。

看到網路照片的蘇利大老遠從老家印地安納跑到紐約來,經過比對,果然只有他一人符合捐贈條件。2人如今已完成移植手術,術後復原情況良好,利伯維茲直說蘇利是兄弟中的兄弟!曾經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陌生人,現在成為一輩子的換帖好兄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T恤#腎臟#換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