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初選恩怨 陳菊:往事如煙轉頭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8:47

高雄年貨大街辦活動,市長陳菊發紅包和支持者面對面接觸,而黨內4位市長提名參選人也不約而同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彼此互動受矚目,其中陳菊出書的爭議讓管碧玲和花媽有心結,2人見面到底要不要道歉,管碧玲四兩撥千金避談,陳菊則說「往事如過往雲煙,轉頭即是空,一切都過去了」。


 

年貨街發紅包,市長陳菊一進場,後面跟著一大票人,參加黨內初選的4位參選人,有人平行站在同一排,有人跟在花媽的後面,全都到齊。最受關心的是管媽才因為花媽出書爭議,見面時是否會說道歉呢?立委管碧玲輕描淡寫的說「政治不要汙染新年的快樂」;陳菊則表示「這是小事,往事如煙,是非恩怨轉頭空」,兩個人都淡淡一笑,要讓往事雲淡風輕。

只是黨內市長提名中劉世芳退出,5個人變4個人票會流向誰,執政12年的花媽,這重量級人物勢必要緊緊抓住!立委陳其邁表示,向花媽學習就像在巨人的肩膀上,能讓他們繼續前進,更說「在巨人的肩膀上得到發展,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陳菊也知道他們都希望得到關愛,上台致詞時,特別在參選人全員到齊下說出自己的想法,她說「大家互相有比較,但是絕對不要有惡意的攻擊,相信心胸多開闊,未來會有更深度的遠景」。

站在演講台的高度俯看4位參選人,就如同進場坐定位知道媒體在拍,4位候選人手疊手展現團結氛圍,而陳菊坐在另一邊,中間這半步路的走道距離畫出分水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菊#高雄#市長#選舉#初選#管碧玲#恩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8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