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太帥被要求試鏡12次 鮮肉男星低潮中翻身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7:17

法國男星阿爾諾在《BPM》中飾演愛上愛滋病患者的男同志,為愛與平權奮鬥的爆發力演技讓他被國際影迷封為2018一定要認識的潛力男神!這張帥面孔看似影壇亮眼新星,事實上他出道得很早,而且曾經徹底放棄演戲!


 

「我在演藝圈載浮載沉也有5、6年,那時候對於等待試鏡感到非常疲乏,沒辦法獲得喜歡的角色也讓我很挫折,我開始思考以其他方式重新認識自己,所以決定前往泰國學習按摩!」就在阿爾諾成為合格治療師之際,過去合作過的選角經理突然來電希望他回國試鏡,阿爾諾聽說劇本非常有意義才願意放手一搏,沒想到回歸影壇第一部電影就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讓他自己也十分驚喜能得到廣大迴響,看來實力派男神的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BPM》的男主角之一阿爾諾自爆:「我其實不是導演指定人選,因為他覺得我長太帥!不符合角色預期!」語畢自己無奈大笑「天,長太帥也是缺點!」回想起每一次試鏡過程都耗費一整天的時間修改台詞和表演方式,導演簡直把他過去所學的全部打掉重練,痛苦程度讓阿諾爾坦承「精疲力竭!
 



不過阿爾諾也坦言,因此能更深入了解這個角色」被問及在這麼深刻的故事中最喜歡哪一場戲,他更自豪地說:「我無法選擇,因為整部片都讓我由衷感到好驕傲!」他在戲中誓死為愛滋病患者發聲,並且用最大的愛守護邁入死亡的愛人,敬業與精湛細膩的演出獲得好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爾諾#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915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