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翻出百萬蜂 員警、記者遭螫傷

記者 蔡佑吉 謝古菁 / 攝影 潘郁文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6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台小貨車載了50箱,將近上百萬隻蜜蜂,經過國道三號南下117公里處,不慎翻覆,車上的蜜蜂箱散落一地,蜜蜂跟著掉了出來,有些黏在高速公路上,更多蜜蜂四處飛竄,包括記者、員警甚至拖吊業者,全都被蜜蜂叮的滿身是傷。

小貨車翻覆,橫躺在高速公路三線道,車上載的數百萬隻蜜蜂到處飛竄,路過駕駛小心翼翼,除了要閃車,還要避開黏在地上的蜜蜂,雖然牠們已經飛不動,但攻擊性十足。工作人員:「啊,被叮到了。」記者:「你有被叮到嗎?」工作人員:「有啊有啊,你看好多包。」

拖吊業者和員警到場處理事故,結果全都遭殃,刺針扎進員警小腿,大家不敢輕舉妄動,就怕不小心又激怒這群蜜蜂。記者:「牠們從褲管跑進去了嗎?」工作人員:「對啊對啊,褲管太寬蜜蜂跑進去了,黏起來就不會再跑進去了。」

蜜蜂主人換上雨鞋和帽子,工作人員也被要求在褲管綁繩子,防止蜜蜂鑽進空隙。關掉所有燈光,養蜂人家全副武裝,總算將受困國道的蜜蜂,慢慢移到新的蜂箱裡。蜜蜂主人:「不知道什麼東西壞掉,就這樣…小心小心。」記者:「沒撞到車?」蜜蜂主人:「沒有啦,前面都沒撞到,是自己倒下來。」

這起翻車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17公里處,蜜蜂主人說小貨車載了50箱蜜蜂,原來要到南投採蜜,沒想到吹起一陣風,小貨車突然翻覆,後面一台轎車閃避不及,直接追撞,連同蜜蜂主人,幸好只有3個人輕傷,但上百萬隻蜜蜂,卻讓好幾十人都被螫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83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