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第一次!家犬襲翁害骨折 飼主辯他自摔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6:18

屏東一名高齡91歲的老翁騎著腳踏車外出散步卻被鄰居飼養的狗咬傷跌倒導致左大腿骨折,手術後需要長期休養,事後家屬找飼主理論但對方不願意負責還反控是老翁自己摔傷,家屬氣到痛罵真得很不負責,重回現場,附近居民也曾被小狗咬傷或是追逐的經驗,里長表示曾經多次向飼主勸導但是效果有限。

91歲老翁騎車外出,經過路口突然停下來不敢再往前,只見一隻白狗飛快衝向前,先是狂吠接著企圖咬人,白狗兇猛攻擊一度咬住老翁褲子導致老翁差一點跌倒,牽著腳踏車當擋箭牌左閃右閃,白狗的主人衝上前試圖攔阻但已經來不及,老翁反抗時候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重摔在地。

 



當事人的女兒表示飼主說他們家的狗沒有咬人,辯稱是老翁自己摔倒,老翁倒在地上痛得爬不起來,白狗還不罷手回過頭想襲擊,牠的主人肉身擋在前面才沒有得逞,只是這麼一摔老翁左腿骨折甚至緊急開刀手術才沒有大礙,當事人韓先生也說因為受傷被限制自由,賠再多錢也沒用。

咬人的白狗只要有人經過就會衝上前狂吠,還好有柵欄擋住。當天老翁行經屏東潮州東華路和永奉街,疑似飼主帶狗放風,而老翁正巧經過被咬傷跌倒導致老翁只能躺在床上,家屬不滿飼主態度差更不願意負責,住在附近的民眾表示親戚的女兒從那邊經過狗就會一直追,更有一家的女兒被嚇哭;附近居民只要經過這個路段都會避而遠之,因為白狗咬傷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就連這次受傷的老翁也已經是第三次被咬傷,里長也曾經多次向飼主勸說,對方都口頭答應會改進而實際上又把狗放出來,實在很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咬人#提告#摔傷#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1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