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壞自助洗衣機!搜刮鈔票 「鐵撬賊」落網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5:47

台中市警方逮捕31歲的徐姓竊賊,他是幾乎令台中市區自助洗衣店業者非常頭痛、防不慎防的小偷,帶著鐵撬偷自助洗衣機內的鈔票跟零錢,犯案前後都會變裝,至少有20個受害店家。警方調查,嫌犯不久前才剛因為竊盜案服刑完畢,整天沉迷電腦遊戲入不敷出,才會到處行竊。


 

小偷抓著鐵撬大力地掰開金屬門,把鈔票銅板搜刮一空,大搖大擺走掉,卻完全忘記頭頂上監視器的存在,隻身一人穿梭台中市區,偷遍自助洗衣機跟娃娃機台兌幣機,初估至少有20個受害店家,尤其是逢甲商圈更是竊賊經常出沒犯案地點。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庭彬表示,嫌犯之前變裝1次,竊取後再變裝,而且不會利用一般交通工具,有時會搭乘計程車離開。



警方調查,31歲徐姓嫌犯前些日子才剛因為竊盜案服刑完畢,還沒找到工作又成為竊盜慣犯,得手至少好幾千元。郭庭彬表示,嫌犯因為遊戲的關係造成入不敷出,才因此犯罪。
 

其中一個下手地點更是名目張膽,直接選在台中市三分局的對街轉角一處洗衣店,清晨時段的洗衣店內幾乎沒有顧客,所幸在撬開鐵門時觸動警報器才沒偷成。

台中市自助洗衣店幾乎都在追的賊終於被員警逮捕,剛出獄卻完全沒改邪歸正,又要面臨服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店#慣犯#小偷#竊賊#行竊#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05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