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菲特牛排來台! 搶訂位嚐股神味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五星級飯店引進股神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還從美國找來巴菲特最愛的主廚現場示範,主廚透露巴菲特每一次都指定吃乾式熟成的丁骨牛排,兩份薯餅,不過在美國一份賣1100元的牛排套餐,到台灣價格卻翻到2倍以上,即使是這樣,還是很多人搶著訂位,排隊民眾已經排到3月底了。

美國丁骨牛排,放進上下溫度1千度的烤爐燒烤,沒多久表皮已經酥黃,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這就是股神巴菲特最愛吃的丁骨牛排,負責烹飪的是來自美國的主廚Steve,巴菲特每年一定到Steve開的餐廳報到好幾次。

主廚Steve:「巴菲特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人,他都只要求點丁骨牛排。」

2008年榮登世界首富的巴菲特,私底下生活其實有點儉樸,每次都只吃24盎司的丁骨牛排,Double的黃金薯餅,搭配櫻桃可樂或香草冰淇淋。

不過巴菲特牛排的奧妙,其實在這裡。丁骨牛排先在乾式熟成室裡熟成,肉類的蛋白質與糖份作用之後,逼出甜味,乾式熟成25天,打造3分熟的丁骨牛排,把肉汁鎖在裡面,是巴菲特的最愛。

民眾:「它外面是脆的,裡面的汁…就是吃進去,那個汁是散開的。」

不只是巴菲特,微軟總裁比爾蓋茲,還有迪士尼的總裁麥可艾森也愛這一味,所以很多人搶著嚐鮮。

TVBS記者古彩彥:「原來這就是當巴菲特的感覺,吃起來很甜,看等一下有沒有買股票的靈感。」

不過同一份牛排套餐,在美國只賣台幣1100元,來到台灣要賣2650元,只能說不只巴菲特會賺錢,靠著巴菲特的名氣也能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