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男連續殘殺49妓女 農場分屍丟屍塊餵豬


發佈時間:2018/01/26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22:31
圖/YouTube
圖/YouTube

加拿大爆發駭人聽聞的連續殺人案,兇手是一名叫做皮克頓的男子,他殺害並肢解了至少49名性工作者,平常是以養豬維生,但一到夜晚,就會到貧民區尋找下手目標,他以金錢跟毒品哄騙,殺害後在農場分屍,再把屍塊拿去餵豬。


 

加拿大最可怕的殺人魔皮克頓,從1991年到2002年,這11年間皮克頓殘忍殺害了至少49名妓女,並將她們肢解,這是北美地區最大規模的連續殺人案犯罪調查。一名看似無害的豬農竟然是變態殺人魔,而這些女子的屍體全都被他給分屍,棄置在養豬的農場裡。犯罪小說作家金恩指出,農場裡到處都有受害者的DNA,被肢解的殘肢、骨頭、牙齒,還有只剩一部分的下顎骨。

震驚全球的恐怖殺人案之所以會被揭發,是因為一名曾經在皮克頓的農場工作過的卡車司機,向警方通報,他發現農場裡有違法武器,但警方一查才發現不對勁。作家金恩也指出,其中一名警員在現場,發現一個呼吸擴張器,上面有失蹤女子的頭髮。

不只有不明女子的毛髮,甚至還在附近的一個小拖車屋裡發現沾滿血跡的床墊。作家金恩說,其中一名受害者的血滲進床墊裡,噴灑在地板、家具、牆壁上,一直延伸到廚房。警方趕緊申請新的搜索令,開始搜查皮克頓的住家,才發現他和溫哥華貧民區多名失蹤女子有關。原來皮克頓平時是以養豬維生,但他一到了夜晚就會到貧民區嫖妓。居民指出,皮克頓會花很多錢在那些女孩身上,買東西給她們。
 

這樣的習慣維持多年,連當地人都知道,由於皮克頓會提供大量金錢或是毒品,是妓女眼中的「好客人」,但皮克頓的友善只是表面,實際上是要奪走這些女子的性命。外表上看來皮克頓是友善甚至是體貼的,但只要這女孩上了他的車,他就變得非常暴力。

為了滿足內心深處的暴力慾望,皮克頓專挑窮困或染上毒癮的妓女下手。法醫心理學家透露,皮克頓將妓女視為和豬隻同樣的生物,認為她們都是低等動物。光是在1995到1997年短短兩年之間,就有21位女子離奇消失,儘管有失蹤者的朋友和家人向警方通報,但都因為她們的職業關係,不被警方當一回事,讓皮克頓依舊能逍遙法外。

開車接送尋找獵物,在鬧區街角的奉承迎歡,他花錢的快感及殘殺、肢解,這些過程中皮克頓是真的享受一切。直到警方找上門調查藏匿非法武器時,皮克頓才被逮捕,但他面對詢問異常冷靜。警方只好改變策略,派臥底員警和皮克頓關在一起,然後模仿殺人犯的口吻和皮克頓聊天,故意問說該怎麼棄屍,這果然引起了皮克頓的興趣,他立刻湊上前來說出自己的罪行,說出自己都把屍體棄置在處理動物屍體的化製廠,皮克頓還說出更可怕的話,他說本來還想再殺一個人「湊成整數50個」。

說還想再殺一人湊成50人的整數,就表示他已經殘殺了49名女子,警方再重回皮克頓的農場擴大搜索,在一間小屋裡發現了被害女子的殘存屍體。當地報社專欄作家拜倫指出,可以看到她的腦袋、頭髮、被肢解的人腦,漂浮在一桶粉紅色的液體裡。

而就在調查開始的22個月之後,加拿大的衛生部長公布更令外界震驚的消息。加拿大衛生部官員表示,交互感染的意思就是,人類屍體的確被摻混進,或汙染了豬肉。皮克頓將腐臭的屍體棄置在農場內,更坦承曾經拿去餵豬,或混在豬肉裡分送給附近的人,這讓當地居民嚇壞了。

死者家屬說,他們吃的豬肉很多都是從皮克頓的農場提供的,當那天晚上新聞報出來的時候,立刻打電話給姊姊,女兒對她阿姨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阿姨對不起,我們可能吃了瑪妮(死者)」。

皮克頓最後在2007年被判犯下二級謀殺重罪入獄,至今仍關在大牢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續#殺人#餵豬#嫖妓#皮克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2053

0.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