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殺犯獲准假返家讓妻受孕 有需要還可展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9:16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一名獲判無期徒刑的謀殺犯,因妻子想要孩子,法院同意讓該名犯人「准假」兩週,讓他返家接受人工受孕手術,若有需要的話,還有機會展延假期。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一名40歲男子阿里(Siddique Ali),兩年前因謀殺罪被判處終身監禁,但他32歲的妻子梅哈拉吉(Meharaj)因想要孩子,請求能讓阿里放假2週,讓兩人能去進行人工受孕手術。

 
 
清奈高等法院表示,因梅哈拉吉期望擁有孩子是合法的,不應該被拒絕,在這種情況下,她是一名受害者。另外,作為人類,囚犯也希望能和伴侶分享問題,不能因為他們是囚犯,就代表他們的尊嚴能被剝奪。基於以上理由,法院准假2週,阿里需於2月3日回到監獄服刑,但若有需要的話,有機會展延他的假期
 
印度法院於2015年時裁定,夫妻間相互探視及人工受精手術都是受刑人的基本權利,並表示獄方應該要設立特殊接見室,讓已婚囚犯能與其伴侶獨處。但因印度監獄早已人滿為患,這類型的探視難以施行。據2015年官方統計,印度1400間監獄,起初規劃僅能容納36.6萬名囚犯,卻已關入42萬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獄#無期徒刑#放假#人工受孕#受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