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餘球員拚亞運 重點投手外野很競爭


發佈時間:2018/01/2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8: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備戰雅加達亞運,中華成棒隊總教練許順益在爆米花棒球賽選兵,許順益表示看到大家的拚勁很感動,目前60人大名單有雛型,投手戰力是觀察重點,外野手競爭激烈。

爆米花棒球聯盟此次總計9支業餘成棒隊,加上亞運大學培訓隊共10隊參賽,今年8月亞運中華隊以業餘、大學生為主,也會視戰力需求加入列管職業球員和旅外球員;許順益表示,因為有一個拚國手的目標,所以在爆米花賽季中看到球員的拚勁,「真的很感動」。

 

中華棒協預計2月2日舉行選訓會議,選出60人大名單,許順益表示,60人大名單都是業餘球員,投手是最需要留意的一部分,大學生投手包括林安可、劉軒荅都是戰力人選。

野手部分,許順益表示,光是合作金庫、台電棒球隊的野手就蠻穩定的,也點名台電野手李育全表現不錯,但也別提到,短期國際賽,還是要觀察實際狀況,經驗方面需要考量。

許順益表示,包括爆米花、先前各國際賽例如港口盃棒球賽、亞洲棒球錦標賽、世大運棒球賽和U23世界盃棒球賽,都會是考慮的依據之一。
 

2月2日選出60人大名單後,會在圈選出30人集訓名單,2月6日在嘉義展開集訓,4月春季棒球聯賽開打後,會讓球員回到母隊比賽,也會趁著春季聯賽再次評估選手表現,7月赴美移地訓練時會選出28人名單,在荷蘭哈連盃邀請賽後也會確認24人名單。

許順益表示,包括目前在業餘球員的前職棒球員野手林志祥、捕手鄭達鴻,以及旅外球員,只要評估有戰力需求,都會列入考量。此次亞運中華隊,許順益盼組成「最好中華隊」,穿上中華隊球衣,大家都會用放大鏡檢視,「注重細節,過去的遺憾不要再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運#爆米花#棒球#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24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