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奮戰鼻咽癌8個月 金宇彬體檢出爐免當兵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33
圖/翻攝Naver網站
圖/翻攝Naver網站

南韓演員金宇彬去年5月正在準備新片《竊聽》期間,因為經常在片場流鼻血、喉嚨痛,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患上鼻咽癌,萬幸還是早期,於是中斷全部行程,專心治療和康復。目前病情獲得控制好轉,近日爆出他抗癌期間收到入伍通知,配合政策已經前往做兵役檢查,26日結果出爐,體檢被判定是6級無法當兵,確定免役。
 


圖/翻攝sidusHQ經紀公司

 

金宇彬抗癌8個月來曾收到入伍通知書,雖然當時的身體狀況還很不好,但還是盡力配合做兵役審查,最後在2017年11月判出「免兵役」的結果。以金宇彬的個性來說,內心肯定也是很想替國家盡一份心力,卻因為突如其來的病痛沒能做到,加上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在這方面的處理也特別小心翼翼。
 

圖/翻攝韓網

在消息被爆出來後,sidusHQ也在第一時間發出正式聲明,「金宇彬去年5月確診鼻咽癌,剛結束抗癌治療不久的時期,收到了入伍通知,接受全身檢查後,被判定為無法當兵的6級結果。現在金宇彬完成治療後,仍得定期接著追蹤檢查,為了痊癒相當努力,希望各位都能持續替他加油,等待他能夠再次和大家見面打招呼的那天。」
 

金宇彬曾寫信向粉絲道歉。圖/翻攝韓網

12月29日,金宇彬也曾在粉絲官咖公開親筆信,向粉絲報平安:「托大家的應援和祈禱的福,已經順利結束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 現在已經結束治療,正在定期追蹤檢查,進行康復。 要再次向大家問好,看來還需要一些時間。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鼻咽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