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回家」 紅貴賓狗在警局等主人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隻紅色貴賓狗,2天前在街頭走失,好心路人報警處理,但狗狗身上沒有植入晶片,警方也不知道該怎麼幫牠找主人,只好幫狗製作一張「我想回家」的牌子,掛在胸前,綁在派出所門口供人招領。

毛茸茸的紅貴賓超級可愛,但仔細看,牠居然被綁在派出所門口,牠不是為了打擊犯罪新來的警犬,而是迷路走失的狗狗。

狗狗看到食物好開心,但因為被綁著,就差這麼一點點,最後是員警解開繩子,讓牠吃個痛快,3個警察同心協力,為吃飽的狗狗繫上背繩,就是怕牠再度亂跑。南苗派出所長邱永豐:「下午6點左右,一位好心女士,在鞋店前面撿到之後,送到局裡招領。」

14日傍晚,有好心民眾撿到這隻紅貴賓送來警局,員警幫牠寫「我想回家」的牌子掛在脖子上,還把牠綁在門口招領,但都沒人來認領,只好用警車送牠到動物醫院,看身上有沒有晶片可以辨認身分。獸醫:「2歲至3歲,有一點牙結石。」

獸醫說,這隻公的紅貴賓雖然沒有晶片,但還算乾淨,加上已經結紮,應該是有人養的,但如果這幾天還沒有人來認領,最後可能會依照規定被安樂死,希望牠的主人趕快出面,讓狗狗早點回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貴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