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印良品面試必勝招 這些雷點千萬別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5: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日系品牌「無印良品」簡約風格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無印良品面試的經驗談,更好意提醒所有想要到無印求職的人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據實以告最好,不要刻意去掰一些有的沒的。」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到無印良品求職的經驗,他表示,無印良品非常注重團隊精神,因此自傳的部分就顯得格外重要,「最好多敘述前一份工作與客人、同事之間的互動」,若沒有工作經驗也可以分享過去在學時的分組活動,「回答要避免過於個人主義。」

 

而在面試過程中,主管也會必問「為什麼無印良品要錄取你?」對此原PO就提醒面試者「千萬不要說喜歡他們的日式風格或是嚮往服務業精神」,因為主管幾乎百分之百會接著反問「何謂日式風格?什麼又是服務業精神?」,許多面試者瞬間啞口無言,敗在這關講不出來。

該名網友提醒,面試最重要的就是據實以告自己的工作或打工經驗,「他們就是要聽你與同事、同學之間的相處,或是分享工作上和客人的應對」,如果都沒有的話就自我介紹就好,「不要刻意去掰些有的沒的,除非你能順利圓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印良品#面試#問題#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73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