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伊正拚二寶!1歲大女兒因壓力大竟掉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1:38
圖/翻攝自 伊正~me粉團~ 臉書
圖/翻攝自 伊正~me粉團~ 臉書

演員伊正與小他16歲的老婆結婚2年多育有2女,他經常於臉書上分享育兒點滴,展現好爸爸的一面,伊正表示當初與老婆會決定再生二胎,是為了要給大女兒有個伴,沒想到這反而成了女兒的壓力來源。

今年51歲的伊正2016年喜獲大女兒「步步」,老來得子的他相當呵護女兒,先前他坦承因年紀已過半百,一直擔心自己無法陪伴小孩很久,所以才與老婆決定再生一個小孩給「步步」作伴,但據《蘋果日報》報導,伊正表示最近發現大女兒小小年紀竟然有掉髮現象,請教醫生後才發現,也許是因為小女兒「靚靚」的出生,老大覺得有時自己被家人冷落,造成心理壓力大才會有落髮的情況。

 

伊正表示大女兒特別黏媽媽,但二女兒靚靚年紀太小容易受聲音影響,伊正坦承有時為了安撫小女兒,所以「那時只好把步步先放在嬰兒床關『禁閉』」,他也提到步步會走路的時間比一般小孩晚,直到1歲8個月才能真正獨自跨出步伐。

圖/翻攝自 伊正~me粉團~ 臉書


經常於本土劇演出反派角色的伊正,演技備受肯定,但他也說未來可能會避免一些較負面或反派的角色,他認為孩子漸漸懂事,她們會開始懂得你在演些什麼,深怕飾演反派角色的自己,會因為劇情需要而講出尖銳的台詞讓小孩受傷。
 

伊正也常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們互動,並分享自己的「爸爸經」給大家,伊正坦言第一胎是意外,但夫妻倆為了孩子因此組一個完整的家庭而結婚,現如今升級為「一家四口」和樂融融,也讓他相當沉溺在的幸福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正#女兒#壓力#掉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