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處理車禍遭推撞 6車受損2人輕傷


發佈時間:2018/01/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2: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1號汐止路段今天清晨發生2車事故,警方趕抵現場才剛停好巡邏車,隨即遭後方3輛車事故推撞,員警未受傷。這2起車禍共造成6車受損,2人輕傷送醫。

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汐止分隊小隊長刁錫祥表示,今天清晨4時3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南向9.1公里汐止路段內側車道有小客車與小貨車發生車禍,小貨車上載運的水果散落在車道上,汐止分隊巡邏車一路鳴放警報器到場停在事故車後方,員警正準備下車到後方擺放交通錐警示,不到10秒就被後方車輛追撞。

 

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後,發現白色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先追撞前方藍色小貨車,並波及中線車道停等中的自小客車,藍色小貨車被撞後再往前推撞巡邏車,造成巡邏車左後保險桿受損,藍色小貨車則因受到撞擊導致車內電線起火燃燒,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刁錫祥指出,從警車行車影像後鏡頭清晰可見,當時後方車輛都已停車,白色小貨車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撞入前方停等的車陣中造成第2次事故,所幸僅第1起事故2名傷者受到輕傷,各車駕駛經實施酒測均無酒精濃度反應。

刁錫祥呼籲,用路人開車一定要隨時注意前方動態,除保持安全距離外,切勿任意變換車道,另外,看見巡邏車在處理事情時一定要提高警覺提早避讓,保護現場人員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1號#汐止#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5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