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挑戰零下60度浸河水 尖叫大喊:不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22:28
有日本男子在零下60度的情況下挑戰浸泡河水,他冷得當場大叫。(圖/翻攝自YouTube)
有日本男子在零下60度的情況下挑戰浸泡河水,他冷得當場大叫。(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處偏遠村莊奧伊米亞康(Omyakon),被稱為全球最寒冷的村莊,當地氣溫在攝氏零下60度以下。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日本遊客在攝氏零下60度的氣溫挑戰浸入河水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The News International》報導,奧伊米亞康曾經測得零下67.7的低溫,被稱為是全球最冷的村莊。最近當地的旅遊業者「Сатал тур」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他們開車載著一名日本遊客前往當地,隨後這名男子從車上跑下來,寒冷的程度似乎超乎他的想像,一下車就大喊「不妙!」

 



這名日本男全身僅穿著一條泳褲,隨後就衝進一旁的河水中,在眾目睽睽下全身浸在冰冷的河水中。只是這溫度真的太低了,日本男不斷地尖叫,隨後立刻衝上岸,並躲進車內取暖。其他的遊客則是全身包得緊緊,幾乎密不透風,看到日本男的反應也忍不住被逗得哈哈大笑。

事後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對他的勇氣表示讚賞,直言「這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膽量去挑戰的」;另外也有人表示「光看就覺得全身快冷死了!」
 

據了解,奧伊米亞康目前大約有500位村民居住,主要是靠狩獵、捕魚和飼養馴鹿維生。由於當地天氣太過寒冷,村民生活十分不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8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