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團將赴南韓 北韓同日舉行閱兵


發佈時間:2018/01/2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傳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舊情人的玄松月,將率藝術團於平昌冬奧開幕前夕在南韓演出,而北韓也在同一天於平壤展開慶祝建軍日大閱兵,大搞兩手策略。

玄松月是有北韓版「少女時代」之喻的牡丹峰樂團團長,她奉派於15日的南北韓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召開的工作會談上,以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的身分,就平昌冬奧期間三池淵管弦樂團赴南韓於冬奧開幕前夕的2月8日演出一事,與南韓達成共識。

 

當時,玄松月被冠以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的頭銜,相當北韓派往板門店工作會談代表團副團長的身分位階。

北韓藝術團先遣隊21日跨越軍事分界線進入南韓實地考察,玄松月仍以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身分參與先遣隊。

值得觀察的是,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特別於22日宣佈,正式指定2月8日為北韓人民軍建軍日。
 

北韓「共和國永遠的主席」金日成,把北韓人民軍建制為正規軍的1948年2月8日,定為北韓人民軍建軍的日子,稱為「二八建軍節」, 如今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趕在冬奧舉行前,指定這一天為北韓人民軍建軍日。

南韓媒體已報導,北韓為此在舉行閱兵的平壤美林機場部署兵力和車輛,準備於2月8日舉行建軍70周年大閱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閱兵#北韓#藝術團#人民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929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