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翻拍經典日劇《兩個媽媽》 400童星選1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11
圖/微博
圖/微博

日劇《兩個媽媽》8年前播出時創下最高16.3%的收視,也捧紅童星蘆田愛菜,韓國翻拍了這部經典片,找來李寶英演出女主角,戲份吃重的受虐小學生,導演則花了2個月看了400名童星選定由許律演出,24日首播獲得好評。


 

小學老師看見班上的女學生總是被家長虐待,自願成為她的媽媽,帶她逃離受虐環境,李寶英和許律主演的韓劇《Mother兩個媽媽》24日在韓國首播獲得好評,其中小女孩在戲中角色吃重,導演花了2個月看了400名童星才選定同星許律演出。

這也是李寶英繼《神的禮物14天》後再次演出母親的角色。李寶英說希望能傳達一些信息,讓大家關注到被虐的兒童,去關心他們,也非常想拍一些這類的題材,就遇到了這部戲。戲劇一開播就引起討論,也因為其實這是翻拍自8年前超紅的日劇《兩個媽媽》。

當年創下最高16.3%的收視,是許多人的回憶,更捧紅當時只有6歲的童星蘆田愛菜,相隔7年多她也已經成了13歲少女,在節目上有自信的又唱又跳,一樣的瀏海卻擺脫了稚嫩感、也長高不少,蘆田愛菜課餘接戲、上通告,依然活躍,如今經典日劇翻拍韓版也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兩個媽媽#翻拍#李寶英#許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