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火山噴發受困纜車 以為將死向父親告別


發佈時間:2018/01/2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09
圖/微博
圖/微博

日本草津白根山在23日發生火山爆發,受困遊客自拍的影像陸續曝光。當時有人受困在纜車內以為自己難逃死劫,立刻打電話對家人說「我愛你」,還好最後順利脫困。


 

日本群馬縣草津白根山噴發,更多生死一瞬間的影片隨著遊客獲救而曝光,火山噴發當時纜車一度停擺,男子與家人困在空中原以為沒命了,趕緊打電話給父親,能再多說一句話都好,幸好受困40分鐘後3人都順利被救出,也有遊客拍下被碎石砸壞的纜車,就連滑雪場的餐廳天花板都被石頭砸出大洞。

獲救遊客說當時石頭一直掉到纜車上面,真的覺得死定了。其他歷劫歸來的人也都說真的以為要沒命了,擔心再噴發,山腳下知名的草津溫泉開始有遊客取消訂房。溫泉旅館業者說詢問電話就大約有100多通詢問「是真的沒事嗎?」、「溫泉沒有問題嗎?」

日本氣象廳表示草津白根山持續發生火山型地震,因此繼續維持入山管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根山#火山#爆發#纜車#遊客#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91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