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身體起床!提神+體內保養你需要的是這些食物


發佈時間:2018/01/2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9:52

每天匆忙的生活步調讓許多上班族身心俱疲,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很多人早上根本離不開溫暖的被窩,要起床上班那就更沒精神了,一整天下來精神不濟,工作效率自然也變差。對於精神不濟的上班族來說,能夠提振精神的食物到底有哪些呢?

菠菜

 
 

女孩們都知道菠菜富含鐵質,是生理期來時的最佳營養補充品,除此之外,菠菜還含有女生容易缺乏的礦物質-鎂,鎂在人體內扮演將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能量的重要角色,女性若每日攝取少於280毫克,就會開始感到疲乏精神不濟。

香蕉
 

香蕉號稱「高能量食品」,是許多運動員最愛的能量補充品,因為運動員在激烈的運動後會消耗大量的體能,尤其是體內的鉀離子會隨著汗水流失,而香蕉富含鉀離子,能夠幫助維持肌肉和神經的正常作用。
 

麥片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若是今天早餐中的纖維含量高的話,接近中午時就比較不會有飢餓感,這是因為纖維能讓消化速度變慢,並且向血管供應碳水化合物,提供人體熱量。而麥片就是一種富含纖維的食物,使得人體的血糖維持平衡,減少飢餓感並讓精神飽滿。

黑豆
 

黑豆富含黑豆多酚及穀物營養,能夠滋補強身,滋養元氣,就中醫的角度而言,黑豆還有健脾利濕的功效,加上黑豆入腎,所以很適合腎虛的人。市面上就有許多現成煮好的黑豆水,嚴選青仁黑豆,無糖無色素、不添加香料,喝起來健康又順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菠菜#香蕉#麥片#黑豆#高能量食品#營養補充品#鐵質#身心俱疲#紅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6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