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審仍判貪污 前巴西總統魯拉想選到底


發佈時間:2018/01/2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4: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法院一審判前總統魯拉貪污罪名成立,今天上訴法院維持原判,重重打擊魯拉今年再次參選的希望。但魯拉表示,儘管敗訴,他還是想再選總統。

法新社報導,快樂港(Porto Alegre)3名法官共同審理維持原判,並一致同意,將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9年半的刑期加重到12年以上。

 

數千名魯拉的支持者聚集在聖保羅抗議判決結果。

72歲的魯拉身穿短袖黑T恤,強硬地告訴約1萬名支持者,儘管敗訴,他還是想競選總統。

其中一位法官尼托(Joao Gebran Neto)在判決中表示,魯拉2003至2010年任職總統期間,參與策劃「錯綜複雜的詐騙和貪污計畫」,傷害巴西整個政治體系。
 

魯拉在判決出爐前即表示,會繼續「為了巴西人的尊嚴」奮戰,並堅稱沒有犯罪。

魯拉可能還要數月後才會入獄。預料他會繼續訴諸更上級的法院挑戰判決,最先到高等法院(SuperiorCourt of Justice),最後會上訴到最高法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魯拉#貪污#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2166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