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罹癌死亡假的! 痴心漢被詐150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2:29

居然有這麼痴情的男子,答應罹癌的女友在她死後要幫忙照顧相依為命的姪子,後來果真每個月拿2到5萬元給自稱是已故女友的乾姊姊,總共給了150萬元,1年多後,男子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原來這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警方立刻埋伏逮人!


 

嫌犯等著接應同夥,在馬路上落網,利用吊車司機的痴情,騙了至少150萬元!30歲的吊車司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許姓女子,兩人交往2個多月,只見過一次面,許姓女友突然說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很擔心相依為命的小姪子,痴情的司機當時許下承諾會幫忙照顧,沒想到女友頓時失聯,再次得知消息時,自稱乾姊姊的女嫌犯出面轉告他的女友已經過世!



澄觀派出所副所長楊國樞表示,吳姓被害人信以為真,每個月以3到5萬元不等的錢放在家裡,供胡姓女子來他家取款;痴心漢依照約定,1年多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澄觀派出所副所長楊國樞表示,男子只有在遠遠的地方看過自稱乾姐姐的嫌犯,兩人沒有真正面對面談過話。
 

詐騙集團手法一再翻新,繼電話行騙受害者匯款後,現在又利用交友軟體鎖定被害人,詐死搏取同情直接派人上門取款,民眾得特別當心,謹防痴情被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騙錢#癡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26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