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夢!張靚穎牽聾啞歌迷登舞台 逼哭JJ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1:48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林俊傑最近不只發專輯,也上大陸音樂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其中一位導師張靚穎特別安排2位身心障礙歌迷一起上台表演,1位是視障、1位是聾啞人士,合唱時她握住聾啞女孩的手,輕輕地為對方拍打著節奏,貼心舉動正好被鏡頭捕捉到,讓林憶蓮、林俊傑都哭了。


 

有著超強海豚音唱腔,導師張靚穎改編蔡依林的成名曲之一《Don't Stop》,前面加入rap饒舌,中間更邀請追夢歌手上台合唱。

大陸綜藝音樂節目《夢想的歌聲》完美收官,他帶著所有追夢的參賽歌手以及2位特殊歌迷一起演唱,就是視障歌迷吳夢迪和聾啞歌迷蕾歐娜,張靚穎不只牽著他們,也特別轉向蕾歐娜,讓對方能看清她的嘴型,這段畫面讓林憶蓮和林俊傑都哭了,而最近的新歌也很感人。

歌手林俊傑的第三波主打歌《小瓶子》由自己填詞譜曲,緊扣專輯概念傳遞溫暖,MV描述兩小無猜純情故事,卻因路不相同留下遺憾結局,在幕後花絮中他也表示,對於命運回歸大自然的感覺,認為做音樂做到這個階段,他應該也要有這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MV中林俊傑以旁觀者的角度拍攝,歌詞裡有種釋懷、回歸大自然的感覺,也是JJ最新體悟到的生活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夢想的聲音#張靚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2390

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