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翔帶她回家? 疑女友返家「撞見」監視器曝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0:27
圖/翻攝自江鎧同微博
圖/翻攝自江鎧同微博

《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二喜」的女星毛曉彤,去年10月宣布和《快樂男聲》前五強出道的歌手陳翔,當時僅在微博留下一句「從沒想過這樣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近日有網友公開一段監視器影片,日期是去年10月1日,凌晨三點多陳翔帶著江鎧同後沒多久,毛曉彤也回到住處,之後江鎧同先離開,毛曉彤則連夜搬出!影片隨即遭熱議事「劈腿影片」,不少粉絲推測毛曉彤應該是「捉姦在床」,才會連夜搬走。


毛曉彤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喜走紅。(圖/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陳翔為歌手、演員。(圖/翻攝自陳翔微博)


圖/翻攝自江鎧同微博
 

影片上方標註了錄影時間,日期是2017年10月1日、凌晨3點多的時候,陳翔身穿橘色紅外套、白上衣離開住處,中間沒有回家,到晚上8點39分換了一身衣服回家,身邊多了一個穿著粉紅色帽T的女子,在陳翔走出電梯時連忙跟著走出去。


1日晚間8點半多,曝光視頻的網友指稱此為陳翔與江鎧同。(圖/擷取自星探扒皮微博)


圖/擷取自星探扒皮微博

8點44分監視器接著出現毛曉彤回到家的畫面,48分就看到江鎧同走出電梯匆忙離開,要走出來時還停了幾秒看看有沒有人。當天晚上9點47分毛曉彤就發文「從沒想過這樣一木會出現在我眼前」,引起粉絲關係。2日凌晨連夜搬離陳祥住處,監視器還拍到毛曉彤離開,陳翔隨行在後。


圖/擷取自星探扒皮微博

 
這段影片隨即登上微博實時榜,不好粉絲推測毛曉彤應是「捉姦在床」,才會連夜搬走。對於影片,男女雙方都尚未回應。陳翔一月被拍到跟李小璐朋友安娜回家過夜,隔天前後腳離開住處,但他否認表示雙方只有朋友;毛曉彤近日首度提及分手,表示是另有原因,但接下來只想專心工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翔#毛曉彤#江鎧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8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