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現默契?賴揆執政疲累 蔡:他「那裡」小好多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0:22

行政長賴清德去年9月走馬上任後,首要推動棘手的勞基法修法,看似幫綠營執政解決問題,但外界傳聞指稱蔡總統與賴清德的關係不好。蔡總統表示不解傳聞從何而來,並強調兩人「溝通的情況很好」,還說賴揆「那裡」變小了。


 

蔡總統日前接受專訪,直說對賴清德的表現「很滿意」,直說賴處理事情處理的很好。兩人每週大概至少見面2到3次,很多事情都會交換意見。「和賴清德溝通,有時甚至比林全還要好」,言下之意對賴清德滿意更勝林全,她認為是兩人有選舉的經驗,處理政治較有共識。蔡總統透露,賴擔任台南市長時開會常吃桌上的點心,導致腰圍有點大,她都會提醒賴清德節制,可是任行政院長後「肚子小好多」。



極力撇清外界傳聞,蔡總統多次提到賴清德的好、兩人溝通密切,接到賴清德打的保密電話相當高興,甚至拿「前下屬」來比較,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就算蔡總統想澄清,但諸多說法還是讓外界聽不太懂兩人的關係。但可清楚發現,蔡總統為了「生死與共」,要賴一起負執政的責任,目前仍不打算放人讓賴清德戰雙北2018打選。【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蔡英文#總統#不和#腰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03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