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脫遊戲玩個過癮 東京新宿出現體驗館


發佈時間:2018/01/24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23:05
圖/TOKYO MYSTERY CIRCUS
圖/TOKYO MYSTERY CIRCUS

「逃脫遊戲」在日本已經風靡5年,甚至一路紅到舊金山、上海和臺灣,現在在東京新宿還出現逃脫遊戲體驗館,一次可體驗10幾種逃脫遊戲,成為日本觀光的新熱點。


 

從逃出月球基地到脫離海底監獄,甚至是從有巨人的森林裡逃脫,從日本起源的真實逃脫遊戲席捲舊金山、上海和臺灣,如今在東京的歌舞伎町更出現逃脫遊戲體驗館。

新宿歌舞伎町出現當紅的娛樂設施,逃脫遊戲體驗館裡頭有10種以上的逃脫遊戲可以玩,例如模擬即將沉沒的豪華客船,讓參加者除了邊解謎還可以讓自己融入劇情裡。

體驗館館長說從小時候開始,就算看著電影,光是看已經無法覺得滿足,自己也想進入電影的世界裡,透過娛樂的力量讓人不管是去學校、去公司,或者做家事也能夠讓生活變得更精彩。讓每個參加的人都變成故事的主角,逃脫遊戲體驗館的每個主題有特別的安排。
 

比方說死刑犯逃獄的主題館,當然得有兇惡的監獄管理人員,小小的牢房成了逃脫劇的舞台。每一個地方都可能暗藏幫助逃脫的謎題,解開一道謎題就會出現下一個問題,逃獄遊戲設定時間是10分鐘,得在時間內解開每一道問題才能順利解放自己,否則就會面臨小小的懲罰,像這樣的劇情設定才能讓參加者融入其中,並且樂此不疲。逃脫遊戲體驗館開幕短短1個月,已經吸引超過5萬人光臨,甚至成為男女聯誼、交朋友的聖地。

館長說因為有很多人會1個人來,所以也能跟不認識的人組隊,很多因為來玩逃脫遊戲而結婚的!讓自己成為遊戲主角,這就是逃脫遊戲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OKYO MYSTERY CIRCU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脫遊戲#熱點#體驗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354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