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到年後! 清潔公司年前掃除預約「嘸空檔」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9:26

現在有越多越多人會在過年前找來清潔公司的專家到家裡幫忙大掃除,雖然一次大多是2千元起跳,不過市場需求還是越來越高,比較市面上幾間清潔公司,比起過去,今年過年打掃的檔期提早額滿,甚至還有人乾脆預約年後再打掃。


 

家中的日光燈拿下燈罩幾乎被蚊蟲和灰塵占據,家事達人說這都是一般家中需要重點打掃的項目,浴室、洗手台多水漬也容易藏納黴菌,不過再怎麼細微都逃不過達人眼睛。



過年要到了,很多人會趁這個時候趕緊大掃除,不想自己動手的話會請家事達人來幫忙,但是過年前想要預約,很多家業者都已經額滿。清潔公司經理王雅芳說,過年這段期間會稍微調高價格,目前每小時550元,預約都已經接近滿單。
 

廚房大家最怕油汙黏牢牢,還有洗手槽內汙漬和黴菌生成黃垢,另一間家事達人用小蘇打刷一刷,牆壁或是槽內立刻變白,但是過年前想請專家大整理只怕有難度。像是信義房屋居家清潔年前清潔預約在去年底就額滿,年後約打掃人數也比去年多3成,而過年期間以4小時為基準,從平常1740元加價到2千,潔客幫2月初幾乎全滿,只剩1月底的少數時段,過年期間也從每小時400元漲到500元!另外特力屋居家清潔過年檔期在3週前也幾乎沒空檔,期間價位也從1700元變成2千。

家事達人曾雪梨說,通常要花1個小時清潔的窗戶,專業人士用15分鐘就能搞定,所以越來越多民眾可以接受花小錢把家裡的清潔效果大幅提升。各家掃除預約清一色滿滿滿,也顯現了居家掃除市場需求越來越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公司#大掃除#預約#爆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