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相公!涉權勢脅迫 補習師向國一女告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8:53

去小班制的補習班,結果老師竟跟國一女學生告白!因為功課退步,爸爸發現異狀沒收手機,就看到女兒早跟同學求救說數學老師跟她告白,還要女學生叫他「相公」,不准告訴家長、也要刪掉對話,家長看到這狀況上門問個仔細,老師認錯、遭到解聘!


 

爸爸好生氣,模擬老師當時是怎麼摸女兒耳朵,男女朋友的親密行為竟然是在補習班出現!而是老師對女國一同學。遭騷擾女同學的爸爸說如果要鼓勵學生功課有進步,應該是拍拍頭或是拍拍肩膀,怎麼會是撫摸耳朵?

去補習加強功課怎麼變成這樣,控訴根本是騷擾舉動,情節更不只這樣。遭到騷擾的女同學說老師跟她說「喜歡她」,在Line上說想要親、抱她,還要求學生叫老師相公,讓這名國中女學生覺得噁心、想吐。

事件會爆發是因為日前女兒功課退步、沒收手機才發現她和同學的對話紀錄,原來補習班老師向她告白,已經明確的拒絕但又不敢張揚,女兒已經向同學發出求救訊息,家長直接跑到補習班想問個清楚,這名賴姓數學老師本來不承認,最後才低頭認錯。
 

補習班就是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都是小班制1對3教學,學費更是不便宜,但老師竟是趁著近距離接觸,私下跟學生告白、還威脅刪掉紀錄,騷擾行為恐怕已經構成權勢猥褻罪。只是補習班第一時間沒通報,反而先找上家長想要息事寧人,說已經解聘老師,更強調這不算是騷擾。



女同學父親說補習班覺得這樣的行為沒什麼,但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成為林奕含第二。幸好有及時發現女兒的狀況才揭發老師逾矩行為,對此教育局回應已收到通報,會要求補習班調查,如果確認這是不適任教育人員,將可勒令終生不得繼續教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補習班#老師#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74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