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深夜情侶吵架 男毆女友滿臉血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08:09

台中一名張先生20日晚上11點經過豐原大明路郵局前,發現一名女子臉上都是血、坐在地上大哭,女子的男友還在旁邊大聲喝斥,張先生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現場後打人的男子態度囂張說女友「討客兄」,氣不過才會當街動手毆打女友。


 

一名女子狼狽坐在地上大哭、滿臉都是血,站在旁邊的男友態度很不客氣,看到有人在錄影還動手,立刻報警。疑似打人的男子渾身酒氣,警方到達後他的態度依然囂張。深夜11點,張先生和女友經過豐原大明路郵局,看到這名女子坐在路邊大哭、臉上還有血,擔心出人命。目擊民眾張先生表示,當時女子身上和臉都是血,男生手上也有血跡,女子就一直尖叫到馬路上都能聽得很清楚。



合作所副所長張翔諭表示,到達現場後有聞到男子身上有些許酒味,男子可能情緒上一時無法控制,才會這樣做出衝動的舉動。
 

根據了解,打人的郭姓男子和鍾姓女友是情侶,20日晚上要去郵局領錢,因為感情糾紛起爭執,郭姓男子當場朝女友臉上揍了3拳,打到女友見血,鍾姓女子目前沒有提告,幸好張先生及時出現才沒有讓郭姓男子繼續當街毆打女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男友#毆打#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2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