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啟搜尋MH370 盼數週內找到飛機


發佈時間:2018/01/2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7: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多年徒勞的努力後,對失蹤馬航MH370班機的新搜索任務,已於遙遠的印度洋展開,協助定位新搜索區域的澳洲頂尖科學家盼數週內尋獲失蹤班機。

法新社報導,搭載239人的馬航MH370波音777飛機2014年3月失聯,私人探勘公司無限海洋(Ocean Infinity)22日藉海洋學分析及高科技搜索船兩大利器,啟動最新的搜尋任務,盼能揭開最久未解的航空謎團之一。

 

先前由澳洲領頭的航空史上最大海上搜尋行動,以澳洲大陸西岸外海的12萬平方公里為範圍,努力28個月後仍未發現MH370的蹤跡,去年1月搜索行動暫停。

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的海洋學家葛里芬(David Griffin)去年12月在倫敦與無限海洋公司的團隊會面,他對法新社表示:「我們希望他們(無限海洋公司)可以在搜尋任務的第一個月,就尋獲MH370班機。」

葛里芬說:「馬來西亞已經給了他們3個月的搜索時間,所以我們現在已邁入第一週,我們可以在接下來的數週內取得他們的進展。」
 

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是澳洲主要的國家科學研究機構。

這次的搜救位置就在先前搜索區域的北方,靠近估計為客機發出最後衛星信號的「第七弧線」(seventharc)水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H370#馬航#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