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勸別翹課遭槍殺 大學生:這是神的旨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6:32
巴基斯坦一所大學校長遭學生槍殺,警方事後已經逮到兇嫌。(圖/翻攝自Geo News, Pakistan)
巴基斯坦一所大學校長遭學生槍殺,警方事後已經逮到兇嫌。(圖/翻攝自Geo News, Pakistan)

巴基斯坦一所大學校長,日前看見有學生翹課,好心勸對方回去上課,過程中疑似發生爭執,學生竟然槍殺校長。事後警方調查,學生認為校長疑似「褻瀆宗教」而將他擊斃,殺人的學生還說「這是神的旨意」。

根據《Geo News, Pakista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死者是一所私立伊斯蘭大學(Islamia College)校長阿赫邁德(Sareer Ahmed),至於犯案的學生阿什拉夫(Faheem Ashraf),去年11月曾參加一場靜坐示威活動,因此翹課了3天。

 

警方表示,阿赫邁德的屍體是在校園內被發現,校方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循線逮嫌犯阿什拉夫,他被捕時坦承「我承認犯下謀殺案,這是神的旨意」。因此初步研判,阿什拉夫恐在和校長爭執過程中,認為對方觸犯了「褻瀆宗教」罪,才會因此下手殺人。

根據巴基斯坦的法律,若是有人褻瀆伊斯蘭教義,最重可判處死刑。被指控褻瀆伊斯蘭教義者,容易引發當地民眾憤怒的情緒,即便是謠言,也會引起群眾的暴力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校長#學生#槍殺#褻瀆宗教#神的旨意#伊斯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8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