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全毀娃沒事!5張照證明 安全座椅多重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6:25

雖然政府明文規定家裡有幼童,一定要安裝安全座椅,但部分家長卻因孩子哭鬧,或是想方便照顧而不遵守;近日有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她帶孩子出門發生車禍的經驗,驚人的結果讓她直呼「汽車安全座椅真的太重要!」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森羽日系精品」發文,表示約莫一週前,他和先生載著7個月大的女兒去屏東,晚間8點多回高雄的北上路途發生車禍,因對向車沒禮讓直行,直接切入北上車道,一家人一個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整輛車撞擊後失控往右衝進圳溝,還好車子卡在對面的堤防上,沒有直接墜落邊坡。

原PO的先生眼皮縫6針、頸椎拉傷、手肘關節骨裂,她跟女兒在後座,原PO坐駕駛座後面睡覺沒繫安全帶,額頭撕裂傷見骨,縫了2層,內層8針、外層20針。

圖/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

 

傷勢嚴重之餘,趕緊爬起關心7個月大的女兒,一看發現,女兒好端端的坐在汽車座椅上,沒有受傷只有受到驚嚇!原PO表示,「我們夫妻臉上都受傷流血、車子安全氣囊都爆了、車頭也全毀了,孩子毫髮無傷非常慶幸!」

圖/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


事後車子拖去拖吊場,拖吊場的人員說,他們汽車座椅買得好,完全沒有走位,牢牢的在原位上,一般而言,許多車禍後的汽座甚至都不在原本的位子上了!原PO將經歷分享出來,表示「先姑且不論是什麼汽座,汽座非常重要!不要因為小孩哭鬧不坐就順他意,也不要因為距離很近就偷懶、僥倖不坐汽座,意外就是意料之外,傷害發生了就後悔莫及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僥倖不要拿孩子的性命當賭注!

不少家長看了都感到震驚,直說「真的好可怕!」、「血淋淋的案例,一定要安裝」、「為了寶寶的安全,再怎麼哭媽媽真的不能妥協」、「一個隨便,孩子就沒了」、「這真的超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汽車安全座椅#車禍#嬰兒#受傷#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7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