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政治」遭封殺? 3大音樂季閃靈缺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治介入音樂活動嗎?閃靈樂團政治立場鮮明,現在傳出,即將在4月舉辦的3場墾丁搖滾音樂季,通通封殺閃靈,不邀請他們開唱,但主辦單位連忙否認,強調因為音樂屬性的不同,所以才沒有邀請閃靈開唱,閃靈團長DORIS則回應,本來就沒沒打算要唱,加上4月已經準備到歐洲巡迴,所以行程也沒安排要參加墾丁的音樂祭。

連辦15天的墾丁春吶,向來是地下樂團的年度盛會,還帶動了連辦5年的「春浪」,也是不少樂團好手的搖籃,春吶的開山祖師爺,就是現在當紅的「閃靈樂團」,不過今年要加入墾丁音樂祭盛會「半島音樂季」,卻傳出要封殺閃靈,原因居然傳出是因為閃靈的政治色彩太濃厚。

半島音樂祭公關Jason:「我們一直沒有把他們列為正式考量,因為這次節目的考量,這次節目是定位成比較偏流行的區塊,樂團方面我們比較希望能徵選新秀,不會是區別到哪個政黨上面。」

閃靈樂團團長Doris:「為什麼跟政治有關?不太懂,他們就民間舉辦活動的組織,他們要這政治考量幹嘛,不是很奇怪嗎?」

強調是音樂性的不同,不過從2006年,閃靈主唱「Freddy」積極參與政治活動之後,閃靈的親綠色彩就曾造成不少話題。閃靈樂團主唱Freddy(95.07.26):「我不要加入這個連署,因為加入這個連署,我就變成跟邱毅是同一掛的,我可能就變成跟黎文正同一掛,就是倒扁那一掛的,那我不是那一掛的。」

碰巧從3年前,閃靈樂團也開始年年缺席墾丁音樂季,身為培育地下樂團重要的指標性樂團,閃靈的退出,是否代表著政治力量也介入音樂活動,讓4月即將開跑的音樂季,格外引起外界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閃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470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