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龍蛙兵硬漢週 金門登場挑戰極限


發佈時間:2018/01/2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5: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陸軍海龍蛙兵期末鑑測本週在金門登場,11名學員在寒風中,面對5天俗稱「硬漢週」的極限挑戰,合格通過者,才能拿到蛙牌,正式成為海龍蛙兵。

俗稱海龍蛙兵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第144期「硬漢週」期末鑑測本週正式登場,學員們第一天接受單槓、仰臥起坐、臥推、槓鈴等基礎體能測驗,第二天則是跑步、游泳、山地戰技等測驗,學員們展現堅定的意志與旺盛的企圖心,希望順利通過後續的重重考驗。

 

期末鑑測今天進入第三天,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分享了一支海龍蛙兵在金門訓練的影片,在金門嚴寒的天氣下,學員們只穿紅色短褲,在金門料羅灣的海邊長跑、匍匐前進,教官還會以冷水潑灑在學員身上,更添艱辛,影片字幕寫著「非常辛苦、非常煎熬,但只能告訴自己撐下去。」

軍聞社報導指出,在儲訓隊裡面,不管是新兵或是轉調的軍士官,都必須接受為期20週以上、區分成數個階段的訓練,除了基礎體能像是潛水、水中爆破、障礙排除、水文偵測、操艇等水上戰技,還有陸地格鬥、突擊作戰,以及擒拿、奪刀、奪槍、跆拳等專精訓練。

學員還必須學習進階訓練包括攀降、爆破與野外求生等山地戰技,讓每位蛙兵都能執行「全天候」、「全地型」的任務,在體能與水上戰技、專業專長及品德操守等訓測項目均合格後,才能由「蝌蚪」蛻變成「蛙」,成為一位合格的陸軍海龍蛙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軍#海龍蛙兵#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2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