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出遊只想拍假掰照 她暴怒:什麼都沒玩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4:0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現今社群網站盛行,不少人都會將精心拍攝的美照放上去和朋友分享,想衝高自己的人氣。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日前和數名女性友人出遊,結果對方從頭到尾都只想拍照,其他的景點一概不去,讓她相當崩潰。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和3名女同事相約到出遊,但事前準備行程時,他們討論的確不是地點,反而是「要穿什麼衣服、要帶什麼東西」,讓她相當疑惑「為什麼我們要討論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且原po也表示,自己所提議的景點都被其他人拒絕,但卻又不斷鬼打牆的問她「要去哪?」

 

而在出遊當天,除了她以外的3名同事全都盛裝打扮,等到中午一抵達景點就開始狂拍網美照,「是的我就這樣看著她們拍照拍到下午」,好不容易回房後看著3女卸妝換睡衣,小憩片刻後又再度吵著要去夜市,因此原po只能眼睜睜看著這群人花一堆時間再上妝、挑衣服「回到民宿看她們卸妝換睡衣,半夜又突然說想看夜景,就這樣再度看她們化妝換衣服,看她們這樣我都覺得累了。」

隔天一行人到台南時,3名女同事又不斷抱怨天氣太熱,「最後在博物館外面的草皮拍幾張網美照,就結束這趟讓我覺得很煎熬的旅程了。」而事後原po的同事問她去玩了什麼,「靠北講不出來,我再也不要跟女人出門了啦!」

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表示「出去玩是要美美的也沒錯啦,影響到其它朋友旅遊的興致」、「如果是我早就翻臉了,拍個幾張是無所謂,但是出玩只為了自拍,那乾脆在家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美#拍照#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651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