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女雙無緣爭冠 結束澳網驚奇之旅


發佈時間:2018/01/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3: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在澳網女雙4強賽,遭對手以直落二擊落,無緣再爭大滿貫冠軍,也結束謝淑薇在澳網,包括女單接連擊落種子好手、在女雙打進4強的驚奇之旅。

曾在2013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兩度攜手摘下大滿貫女雙后冠的謝淑薇、中國大陸的女將彭帥,今天攜手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賽對上匈牙利的巴波斯(Timea Babos)和法國的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

 

比賽開打後,謝淑薇、彭帥第1個發球局就被巴波斯、美拉德諾維奇的組合破發,在對手於第5局二度攻破「海峽組合」的發球局,並在第6局保發後,謝、彭陷入1比5大幅落後,但此時兩人展現韌性,在第7局保發、第8局破發、第9局保發,將落後一口氣追近,可惜對手接下來成功保住發球局,讓謝、彭先以4比6丟掉首盤。

次盤「海峽組合」的前兩個發球局都被攻破,加上對手前兩個發球局都保發成功,因此陷入0比4落後,接下來雙方各自保發,謝、彭只能再以2比6丟失次盤。

最終,謝淑薇、彭帥就遭對手以直落二擊敗,未能闖進冠軍戰,無緣持續挑戰兩人攜手的第3座大滿貫冠軍。
 

謝淑薇在本次賽事締造大驚奇,除與彭帥聯手在雙打前進4強,也在女單陸續扳倒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名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世界排名35的波蘭名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並一度威脅德國前球后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可惜在領先的情況下遭到逆轉,最後止步16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淑薇#澳網#女雙#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