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壇一姐進軍銀幕 瑪麗布萊姬入圍奧斯卡


發佈時間:2018/01/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3: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節奏藍調及嘻哈樂壇叱吒風雲,擁有9座葛萊美獎的創作女歌手瑪麗布萊姬,進軍銀幕便以《泥沼》(Mudbound)入圍第90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獲悉入圍之後,47歲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今天早晨接受媒體電話詢問時,語氣激動地說:「我忍不住哭個不停」。

 

她說,提名名單公布時,她根本還沒起床,「5點半的時候,我的電話突然響了,是我的公關阿曼達(Amanda)打來的,她一直在尖叫。」

瑪麗布萊姬表示:「我搞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也尖叫不停,到現在還在哭。現在真的很激動。這一切讓我們感觸良多,這種好事根本不可能有,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最佳女配角獎項中,瑪麗布萊姬將面臨《我,坦雅》(I, Tonya)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蕾絲莉蔓薇爾(Leslie Manville)、《淑女鳥》(Lady Bird)蘿莉麥卡夫(Laurie Metcalf)、《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的挑戰。
 

瑪麗布萊姬與節奏藍調創作歌手Raphael Saadiq為《泥沼》合寫的「神秘河流」(Mighty River),今天也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提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布萊姬#奧斯卡#泥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