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遭小三勒索1億 百億老董駁緋聞報警偵辦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3:13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身價逾百億的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前年涉及假帳案遭發回續查,但卻被週刊爆出向來有顧家、愛妻好男人形象的他,與公司一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長腿妹交往10年。近來雙分交惡分手,小三竟已檢調未發現的假帳文件威脅索討1億元,讓潘憤而報警。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潘健成與長腿小三的地下情長達10年,因潘懷疑小三背著他跟公司其他工程師搞在一起,加上需索不斷,想要分手。但小三心有不甘,先要求潘給付450萬元房貸,更以檢調未發現多達80頁的的假帳文件,聯合在新竹地區熟識科技界老闆的餐廳業者楊永信,對他獅子大開口索討1億元,兩人因此反目,潘認為自己遭小三恐嚇取財,憤而報警抓人
 
除小三逆襲之外,新竹當地黑道也介入想要分一杯羹,甚至有人自稱是立委助理,用LINE傳訊給潘健成,表示「董仔,我是委員助理,委員說,還是您要先給記者爆些料?」、「等到東窗事發才甘願嗎?潘董。」、「既然潘董不想跟我們談生意,那我只好賣些資料給有興趣的媒體。」
 
 
但檢方獲報後指揮刑事局搜索,將楊男聲押獲准,過一個多月後才放人,但卻不見檢警對黑道及自稱立委助理的人士下手。楊男則堅稱自己只是居中協調450萬元房貸,根本不知道小三用文件恐嚇潘健成。
 
長腿小三表示,自己並非是潘的小三,兩人只是老闆跟員工的關係,自己是在群聯待了11、12年,並非是陪潘健成10年。因為潘很照顧員工,當時資金調度有問題,才向潘借450萬元處裡房貸問題。會錄下跟潘的對話,都是楊永信所教,當時可能是被楊洗腦,在迷迷糊糊之下才會恐嚇潘健成,寫給群聯高層的對話內容都是事先詢問過楊永信的,苦肉計的話術也是楊所教的。
 
對遭到恐嚇勒索一事,潘健成發表聲明表示,在群聯假帳案中,自己充分配合司法調查,並無任何隱瞞。對於有不法人士假借取得財報案件資料向他恐嚇勒索,已主動向新竹地檢署報案,該名不法人士向媒體所透露任何有關群聯的內容均與事實不符,還在私領域部分企圖抹黑,將立刻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潘健成聲明全文如下:
一、就檢方偵查群聯公司之財報案件,本人充分配合司法調查,並如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與憑證,並無任何隱瞞,目前仍由新竹地檢署繼續偵辦中。
二、 該恐嚇勒索案件係於本案偵辦期間,有不法人士假借取得財報案件等資料,向本人進行恐嚇勒索。本人主動向新竹地檢署報案,該不法人士已遭檢方偵辦並予以羈押。
三、 從週刊報導得知,該不法人士或因心有不甘,進而向媒體透露之有關群聯公司的內容均與事實不符,至於私領域部分亦企圖抹黑本人,本人將立刻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四、 本人自財報案件接受偵辦以來,即不斷遭受不同型式的騷擾,在此期間,所有涉及本人之相關事件,皆不影響群聯公司之營運。倘有造成大眾困擾,甚感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聯電子#假帳#董事長#潘健成#小三#長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89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