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誤踩油門!撞進醫院接送區 幸無傷


發佈時間:2018/01/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2:10

苗栗一名76歲老先生開車到醫院接送家人,疑似因為打錯檔又緊張誤踩油門,先是擦撞前方車輛,接著衝過花圃,又撞上兩部車才停了下來,造成三部轎車受損,還差點撞上醫院玻璃大門,幸好及時停了下來,但轎車衝進醫院接送區,還是把現場民眾嚇了一大跳。


 

醫院門口停滿車輛,病人跟家屬來來往往,這時突然銀色轎車衝了過來,猛力撞上計程車,跟前面的黑色休旅車突如其來的衝撞,把醫院門口的病人跟民眾全嚇得往旁邊跑;更可怕的是,意外發生前,計程車上一名坐輪椅的病患才剛下車,還有一名女子走過,只差幾秒就有可能被撞上。

意外發生在苗栗大千醫院大門接送區,肇事銀色轎車車頭撞毀,兩個前輪都爆胎,計程車左側車身被撞凹,黑色休旅車車尾也損毀,警方到場調查,原來開車的是一名76歲的老先生,他說要到醫院接家人,車才剛停好,因為打錯檔又誤踩油門,先擦撞前方計程車又衝過花圃,最後又衝向大門再撞上兩部車。


 

幸好意外發生時,計程車上病患已經推下車,路人也都剛好錯過,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表示,超過75歲以上年長駕駛,有違規記點或是被吊扣駕照,日後都得再通過體檢才能換發駕照,還是提醒民眾,多注意年長駕駛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誤踩#油門#撞車#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8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