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謝系高雄初選互不讓 管批趙「同室操戈」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2:00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劉世芳退選後,現在選戰4搶1照樣激烈,經過黨內協調後,敲定要用「互比式民調」來一決高下,不過這4人裡頭,包含管碧玲以及趙天麟都屬謝系人馬,但兩人都堅持不退,管碧玲更是直接抱怨後輩趙天麟是「同室操戈」,還酸說她一直都在包容這樣現象。


 

到底要不要和陳菊道歉,管碧玲避重就輕地,讓主持人周玉蔻問到都快抓狂;兩人節目上煙硝味不小,不過戰火更濃厚的恐怕是和管碧玲同為謝系的後輩趙天麟,兩人對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都堅決不退,管碧玲似乎對後輩的怨氣也不吐不快。立委管碧玲在節目上表示,對於他的「同室操戈」很包容,從黨職選舉開始,他(趙天麟)出來一起想要競選中常委時,管碧玲就一直包容這樣的現象直到現在。

立委趙天麟則認為市長參選人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向市民訴說高雄未來願景的看法,並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對前輩反應跳腳,趙天麟打太極,不爭鋒相對,畢竟高雄初選這局4搶1,確定要用「互比式民調」,也就是4人看誰民調高就勝出,相較「對比式民調」,還會加入其他政黨敵手,管碧玲也對這件事有點意見。


 

對手還沒出現,做對比式民調也沒用,預計3月5日到3月9日電話調查,不過本來「花媽心內話」這本書曝光後,早就讓高雄市綠營選情,變成派系攻訐。立委管碧玲還說到,協調會黨內高層差不多百分之百一致肯定,他們用四個字來形容高雄選戰,叫「文質彬彬」。風波才剛過,這說法似乎與事實有點出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市長#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