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初選廝殺 陳金德子遭控闖私宅幫接電話

記者 黎冠志 羅士朋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08:42

2018年大選宜蘭縣三星鄉只有一席議員名額,但民進黨內由三星鄉長黃錫墉和宜蘭縣議長陳文昌登記角逐,兩人競爭激烈,被地方上謠傳是最殘酷的擂台。民進黨部23日晚間舉行電話民調決定提名人選,但卻驚傳有不明人士私闖民宅幫忙接民調電話,而這名闖民宅的男子被說是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


 

紅衣男子坐在屋內神情尷尬,因為他被指控為了要接民調電話而私闖民宅。屋主堂弟表示,那個人我不認識,他是來這聽電話的,說是議長夫人叫他來的。

看著陌生人坐在家裡讓屋主堂弟很火大,立刻打電話報警。2018大選民進黨內競爭激烈,宜蘭縣三星鄉只有一席議員提名資格,由現任宜蘭縣議長陳文昌對上三星鄉長黃錫墉。黨部23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但黃錫墉指控對手出「奧步」找人幫忙接民調電話,而這名紅衣男子被說是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宜蘭縣三星鄉長黃錫墉指出,很多人進到別人家裡聽電話,看到這種手段覺得非常痛心,這一次民調絕對不能算。宜蘭縣議長陳文昌也回應,支持者取得屋主的同意去幫他接電話,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真的認為行為讓他那麼不舒服就再來辦一次民調。


 

看著民調數據顯示2:1勝出,陳文昌只能苦笑,澄清這名紅衣男子是受鄰居所託接電話,絕無操弄民調之嫌。如今雙方各說各話,這份民調最後能否算數,恐怕還得由民進黨部進行裁決才能做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議員#大選#角逐#競爭#民調#私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36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