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難用!父病退廉航票 網站上傳文件狂失敗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9:08

在大家的印象裡,廉價航空的機票訂了就不能退,但其實部分廉航如果是親屬或自己生病是可以申請退票的。只是有一位林小姐聯繫客服想退票,對方要求到指定網站上傳資料,嘗試過這種平台和軟體卻都一直失敗,直到飛機都飛出去2個多禮拜了錢卻還退不回來。


 

高雄的林小姐買了廉航機票要帶媽媽出國玩,只是原定1/6出發,前一周爸爸心臟不適才會想要申請退票。遵照客服的建議透過廉價航空的網站上傳療證明來退票,卻困難重重,不斷跳出網站錯誤頁面,始終無法順利送出。投訴人林小姐表示,客服希望我們用網路來進行所謂的文件證明。



不管是Mac或是Windows系統或是用iPhoneAndroid各種軟體都試過,都沒成功,聯繫客服才說要透過總部發信、回傳附件,但飛機都起飛2個多禮拜了,卻沒收到這封信。林小姐表示,甚至是有拖延到起飛前4個小時的黃金時間,因為他們的官網就是主打起飛前4個小時都可以改變行程。
 

在網路上也有其他要退票的旅客分享遇到文件無法上傳的狀況,一直鬼打牆說他是機器人需要驗證,卻沒有驗證的地方。對此業者解釋,是網站有限制上傳檔案大小才會造成誤會,將會聯繫消費者協助退費。而過往大家都以為廉航機票不能退是鐵律,但其實像林小姐這樣直系親屬或自己身體出狀況是有機會退票的。像是宿霧太平洋、樂桃都可以,虎航規定較嚴,只能延期或加價改名,捷星則是可以退代金券下次用。日本旅遊作家943表示,如果你有醫生開的不適航證明的話是有可能退票的。

隱藏版條款得直接聯繫客服中心協助或是寄信去請求,確實是體貼民情,想要在規定之外多一點情人味,但配套方式也得做好來避免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票#廉航#退票#資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88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