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大掃除天花板飄腐臭味 打開查看竟掃出乾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7:50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著手打掃家裡,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沒想到有戶人家在打掃家裡廁所時,竟意外發現天花板隔板上出現一具乾屍!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一戶5層樓透天厝人家,近日在進行年前大掃除,沒想到整理到3樓廁所的天花板時,看到隔板上出現一個打火機,讓屋主心生疑惑,爬上去查看。屋主先是發現天花板內傳來陣陣腐臭味,再往裡繼續一看,發現隔板的連接處牆洞裡,竟然藏有一具屍體,嚇得他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與法醫趕到現場進行勘驗,發現該處牆洞與天花板是打通的,人可以爬進去,因此並非封閉式,初步排除有人將屍體放在牆洞內封死「藏屍」的可能性。該具屍體也已呈現高度腐爛的狀態,顯見已經死亡很長一段時間。
 
當地村民從死者身上的特徵判斷,死者應該是住在事發樓房隔壁,在2015年底失蹤的阮姓村民。由於阮男有吸毒前科,曾被警方逮捕過,所以只要聽到有警笛聲就會以為是來抓他的,可能因此翻過陽台逃到隔壁鄰居家躲藏,結果爬到鄰居家3樓廁所時,不慎失足滑落,卡死在牆洞之內。
 
由於該處屋主是農民,平時都在田地農作,不常返家,加上屍體所在的天花板離生活區域較遠,可能因此沒注意到家中有屍體。警方依據現有證據,初步排除阮男是他殺,但仍需待進一步屍檢後,才能釐清詳細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屍#天花板#大掃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9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