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S9傳搭指紋辨識 這家台廠助陣


發佈時間:2018/01/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3: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年度旗艦機Galaxy S9、S9+將在MWC期間發表,傳聞指出,相機將搭載可變光圈設計、ISOCELL圖像感測器、超慢動作拍攝等功能,指紋辨識的IC設計則由台灣神盾出線。

三星每年都會發表兩款旗艦手機,S系列擔綱上半年銷售重責,也是三星替各手機大廠年度規格戰揭開序幕的重要指標。

 

目前消息指向,三星年度旗艦機Galaxy S9、S9+將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期間亮相,傳聞在西班牙當地時間2月26日舉行發表會,於3月1日預購,並於3月16日開始出貨。

韓國網站ET News指出,S9生產供應商幾乎都在韓國,將會是三星首款採用新一代類載板(SLP)的產品,供應鏈為韓國的Isu Exaboard,而Galaxy S9系會內建指紋辨識功能,開發商為台灣神盾科技。

國外科技網站也指出,三星在自家網站上透露關於S9和S9+的相機配置信息,新機可能會搭載ISOCELL圖像感測器,意味著相機功能將大幅升級。
 

就外觀來說,和S8可能差異不大,同樣主打無邊框全螢幕設計,但螢幕占比突破90%,將搭載後置指紋辨識;處理器則為高通驍龍845或Exynos9810晶片,虹膜辨識、拍照元件均升級,均支持超慢動作拍攝、無線快充。

仔細觀察S9與S9+規格,S9將搭載5.8吋,內建為4GB RAM、64GB或128GB儲存空間,搭載1200萬畫素單攝影鏡頭,內建OIS光學防手震,有f/1.5-f/2.4可變光圈設計的主鏡頭。

S9+則搭載6.2吋螢幕,搭載雙攝影鏡頭,內建6GBRAM、64GB或128GB儲存空間,搭載1200萬畫素雙攝鏡頭,採用f/1.5、f/2.4光圈設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指紋辨識#Galaxy S9#旗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7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