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預算抗勞基法! 親民黨提刪勞部加班費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3:08

立法院朝野立委正在審查中央預算,先前勞基法再修法引來在野黨撻伐,現在親民黨提案欲大砍勞動部508萬加班費預算,目的是要讓勞動部「感同身受」加班費換補休,另外,諷刺勞動部要保障勞工權益,也呼籲刪除相關業務經費。


 

立院朝野立委審中央預算,在野黨大團結喊「凍結」,親民黨更大刀對準勞動部。親民黨提案要大砍勞動部508萬加班費,好讓他們體會加班沒錢拿,就算換補休還跟加班時數等比例有多划不來,另一個則砍業務預算,諷刺「勞動基準法」是要保障勞工根本在說空笑夢,再提刪118.2萬,要讓勞動部一籌莫展。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指出,要讓勞動了解到修法跟實際方向有一段距離。親民黨力抗勞基法,想大刀一揮讓勞動部感同身受;同樣國民黨也把砍、凍中央預算視為抗爭手段。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表示,曾送過勞報告到立法院,但是這幾個對勞工勞權最基本保障都被民進黨否決掉,砍預算是一個手段,透過預算暫擱、預算提案的部分,希望能夠落實要求勞動部。


 

勞動部表示會持續跟委員溝通,呼籲立委手下留情,別砍太多,勞基法修法三讀後,照樣餘波盪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年2修的勞基法

#勞基法#預算#民進黨#親民黨#國民黨#勞動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12

0.2219